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线上教研聚智慧 蓄势待发促成效 ——记区级课题线上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1 21: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线上教研聚智慧 蓄势待发促成效

                                    ——记区级课题线上研讨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三月是好风光,教学之花齐绽放。莘莘学子在远方,疫情无情人有情,一道屏幕,隔开空间与距离,却隔离不了爱为了讨论课题具体的实施步骤和策略并对本学期的研究计划进行修订,我们课题组通过直播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线上研讨交流活动。

2022一开始“疫”行动带来不少教育变革冲击,为教育科研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我们课题组响应上级号召,把线上研讨、实证研究行动起来。428日下午,我组召开了线上课题研讨会议。会议由课题主持人万盼盼老师主持,课题组位成员积极参与。

164413c68d534004b046f3bba89a8c32.jpg

会议中,课题主持人万盼盼老师宣读了本课题具体的实施步骤和策略带领组员一起修订本学期的研究计划,肯定了课题组各位老师在课题准备阶段所取得的成绩,指明了今后课题研究应该努力的方向,并对本学期的教研活动提出了展望和要求。课题组四位成员也就本课题的实施步骤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研讨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最后,针对线上教学的特点,本组成员共同修订了本学期的研究计划。 

568a7c0eef1e482db7f2c226ba91bb14.jpg      

通过这次活动,课题组各位老师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教研方向和目标并结合线上教学将课题落实到位,对于下一步更好的完善课题教研活动提供了帮助,增强了信心。我们课题组的老师蓄势待发,相信今后的课题研究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效!

撰稿:万盼盼

摄影:万盼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