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活动>详细内容

教学活动

【喜报】娄葑实验小学马蕾老师荣获2022年园区小学语文10年内教师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10:50:4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小学语文十年内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结果揭晓,娄葑实验小学马蕾老师喜获大赛一等奖!

马蕾老师执教的是部编版语文教材三年级上册《大自然的声音》一课。马老师以单元语文要素为主线,通过“寻诗眼—作诗歌—赏美文”等语文实践活动,在方法引领中让学生品味语言,想象画面,体会情感,从而实现感受课文生动的语言,积累喜欢的语句的素养提升任务。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荣誉的背后是娄葑实验小学团队合作的集体力量。娄葑实验小学有着一支优质稳定的教师团队,更有着一支由苏州市名教师计利珍校长亲自领衔的语文教学研究团队。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教师孜孜不倦的探求,更离不开学校语文教研团队的群策群力。只有发挥集体的智慧,才能实现优势最大化。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娄葑实小人将继续发扬凝心聚力、互帮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一审一校:马蕾

二审二校:姚瑶
三审三校:吴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