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校本培训>详细内容

校本培训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德潜书院四有好老师课程第十三期培训“教智融合深度体验式学习”主题式教学调研反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7:29:46 浏览次数: 【字体:

526日下午340分,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的全体教师分校区集中,参加“德潜书院四有好老师第十三期培训,即“教智融合.深度体验式学习”主题式教学调研反馈。 

8db22d5a-eb38-4a89-9dda-3bb15c475c71.jpg

首先,教导处主任陈春燕老师向全体教师反馈520日园区教育局、教发中心对娄葑实小开展的教学调研的情况。本次调研得到了领导的高度好评,娄葑实小这所百年老校传承着认真负责的优良教风。学校重视年轻教师的发展,想方设法搭建平台,聚焦教改主题进行扎实有效上午实践研究,并不断创新种子课程的种类建构。园区教育局副局长葛局总结说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调研活动。

5a6a9c5e-fa57-4ec1-a3b7-d33b31ec8bf0.jpg

接着,李幸明副校长结合本次调研提出了两点看法。他先肯定了全体老师为迎接教研所做的努力,他说调研的成绩是全体老师们干出来的。其次,李幸明指出,此次调研也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

0a8342d6-2724-4fdf-a21d-64a01ff90fda.jpg

最后,计利珍校长作了总结发言。结合此次调研情况,计利珍向全体老师提出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1.打造“智慧教、智慧学”的自主性、合作性、探究性课堂。2.打造精品社团,培育有鲜明特色的四有葑溪娃。3.备课组、教研组加强“三单”研究,加强团队合作。4.管理要在精细和扎实上下功夫。

5afe7efc-8e71-4d37-a813-024c269f1305.jpg

IMG_20210526_154848(1).jpg

本次培训,让全体老师对目前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学校的优势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增强了老师们的信心和自豪感。同时大家也更加清楚了今后前进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相信全体娄葑实小人会以此为起点,向着更高更远出发。娄葑实小这所百年老校定会换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撰稿:陈超

                                                                                  摄影:王越、严嘉友

                                                                                  审核:陈春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