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教育>责任娃风采>详细内容

责任娃风采

第10周升旗手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10: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周次

10

日期

4.18

中队

(8)中队

中队

三(8)中队

升旗手一

王蕴

升旗手二

曹琪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好,我是夏园三(4)中队王蕴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成了我们学习的主要形式我认为学会自我管理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这个阶段显得更加重要经过这段时间的实践我有些小经验和大家分享1.视频课认真看2.习认真做3.课后总复习。做好这三方面知识能够掌握地更牢哦。爸妈下班后,我也会和他们说说一天的学习成果,当得到他们的赞扬时都会很开心心里也想着一定要脚踏实地继续努力

当然,居家时光坚持体育运动也至关重要踢毽子打羽毛球骑单车花样跳绳都是不错的选择。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的疲劳,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也能让我们拥有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儿

队员们,行动起来做一个高效专注劳逸结合自我管理者吧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好,我是夏园三(4)中队的曹琪灿。料峭春风吹花开我们进行居家学习和生活已有两个月居家,也许我们探索更多知识和技能的机会也许是一次超车道的机会。

习劳动知感恩是我这段时间最大的收获。看着爸爸妈妈天天做家务活,我觉得他们非常辛苦。我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帮他们分担,比如:整理房间,扫地,洗碗,烧菜等。每天我都想尝试一种新学习的技能,享受劳动带来的快乐!相信,居家学习和生活这段时间里我掌握的技能养成的品质一定会为我以后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队员们,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们一起向成长!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备注

 


ccc05bfdf1124c0c86a88da3f0e0fee4.png

01a3c54d92394a22977e9321c7ddb68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