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教育>责任娃风采>详细内容

责任娃风采

第12周升旗手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08:4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周次

第12周

日期

2021年11月15日

中队

三(3)

中队

三(3)

升旗手一

陈曹涵

升旗手二

李居轩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陈曹涵,来自三(3)中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很荣幸被评为光荣的升旗手。 我自信、乐观、充满爱心、热爱班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我喜欢班里的每一位同学。在我心里有很多追求的目标,我想,只要我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勤奋刻苦,总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顶峰。老师们,同学们,我一定会珍惜升旗手这一荣誉,时时激励自己,在各方面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队员:

大家早上好!我是李居轩,来自三(3)中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天我是升旗手,伴着嘹亮的国歌,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我热爱学习,尊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组人,勤奋学习,喜欢阅读各种书籍,成绩优异。在课堂上,我专心听讲,用心发言,课后能按时认真地完成作业,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

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谢谢大家

备注

 

 

a4893dbd6fad4fa581f9cdd44ba3f79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