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教育>德育研修站>详细内容

德育研修站

师徒面对面,助跑新征程——娄葑实验小学方塘班主任成长联盟微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17:45: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0年 9月18日下午3:50, 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娄葑实小新任班主任师徒分校区举行微沙龙活动。德育处顾瑞芳、王剑倩老师主持了沙龙

顾瑞芳老师先来开场,分享了近期的三个教育学生、家校合力的案例,活跃了现场气氛。接着 大家纷纷发言 徒弟分享工作中的困惑,提出学生在“好动”“过度依赖”“家庭教育不适当”等方面 问题,顾瑞芳老师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 随后 师傅们结合徒弟们的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点赞” ,徒弟们有的充满爱心,善于发现学生的闪光点;有的恪尽职守,每天详细记录班级事务;有的勤勤恳恳,从早到晚不知疲倦地坐班;有的治班有方,各种奖励机制使班风良好……

最后,分管德育的副校长徐黎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新任班主任们的尽心尽职,师傅们的细致入微的指导,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让“新手”班主任迅速成长,成为孩子们生命中的引路人,让孩子们的童年处处充满美好回忆。    

                                                                       撰稿 :诸清怡

             摄影 许磊 陆静雯 、朱颖泉

审核 :顾瑞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