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赋能师生成长 焕发老校活力 ——记娄葑实验小学2020秋学期全体教师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11: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们即将告别满载故事与成绩的2020秋学期,怀揣着希冀与憧憬去展望崭新的2021。127日下午,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召开了“赋能师生成长 焕发老校活力”2020秋学期全体教师期末总结大会。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大会分四个会场直播进行,由校办主任王雯倩主持。

图1(1).jpg

图2(1).jpg

图3(1).jpg

图4(1).jpg 

首先,全体教师一同观看了“2020我们一起走过”专题视频,为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而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计利珍从“创先争优,赋能老校新发展”、“党建引领,赋能教师新动能”、“五育并举,赋能学生新成长、“倾心服务,赋能校园新幸福”四大方面带领全体教师细细梳理了本学期的大事小事,肯定了全体教师和各部门一学期以来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同时,她希望全体教师能不断奋进,展望老校新未来。一人双品旗鲜明,提质发展做先进。学研思行勤向上,立德树人担使命。

图6.jpg

娄葑实小全体教师在前进中探索创新,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先进教师。校长室宣读各类奖项获奖者名单并进行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

图7.jpg

学校首届“教坛新秀”

图8.jpg

学校首届“教学能手”

图9.jpg

学校首届“学科带头人”

图10.jpg

优秀工作者

图11.jpg

学期先进表彰结束后,副校长李幸明作教师寒假学习工作布置,给全体教师开了一张满满的“作业清单”。李幸明指出,全体教师尤其青年教师一定要在假期休闲之余历练专业本领,积极参与各类赛事,多读好书写读后感,提前备好一到两周的课。

图12.jpg

紧接着,副校长徐黎进行了寒假防疫工作、安全工作布置。徐黎强调,防疫不放假,安全不放假,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员工在假期中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进校,外出一定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防严控。

图13.jpg

最后,王雯倩从师德师风、廉洁过节和假期值班三方面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再提醒。她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都能遵守法律法规,严守廉洁纪律,坚决不从事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过一个安全、文明、廉洁的寒假。

图14.jpg

悠悠百年,校训校风卓然犹存;白驹过隙,教风学风历久弥新。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娄葑实验小学的全体教师有底蕴、有继承、有创新。娄葑实小人眼中有爱,心中有梦,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撰稿:顾宇星

摄影:倪晨娇

审核:王雯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