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综合类社团>详细内容

综合类社团

我爱运动,强国有我——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2021学生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15:30:13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踏着秋天的脚步,踩着秋风的节拍,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学生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清晨,庄严而隆重的运动会开幕式在夏园操场举行。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鲜花队、家长志愿者代表队等方阵首先隆重出场,各班方阵队伍紧随其后,此次运动会以奥运会为背景,各班级代表纷纷化身为奥运赛事方阵:乒乓、篮球、足球、击剑、马术、铁人三项等,呈现出不同的奥运项目特色,各班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致敬。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校长计利珍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并宣布“我爱运动,强国有我”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2021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操场上一片沸腾,一架架模型飞机见证着学生们勇争第一的昂扬斗志!

瞧!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一个个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整个比赛过程热烈但又不失轻松,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同学们鼓劲呐喊,将激情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运动现场。

此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

撰稿:严静雅

审核:张益平

摄影:全体班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