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教育>责任娃风采>详细内容

责任娃风采

第10周升旗手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08:58:39 浏览次数: 【字体:

周次

第10周

日期

4月26日

中队

四(4)

中队

四(4)

升旗手一

杨家荣

升旗手二

王珺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好,我是四(4)中队的杨家荣。我是个活泼热情有责任心的男孩,作为数学课代表,不管是早上晨读还是课间收作业,我都尽心尽责地为队员们服务着。我还积极参加校外的志愿者服务,或清扫垃圾、或帮助老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在奉献的同时,也收获着精神上的愉悦与满足。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为自己能站在国旗下讲话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勇于超越自己,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

    我的发言结束了,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4)中队的王珺瑶。我她品学兼优,不管哪门学科,都认真对待,刻苦钻研;每一项作业都字迹端正,质量优异;上课时我思维活跃,总是积极举手发言,常常得到老师的肯定和夸奖;我热爱阅读,有很强的求知欲,课外知识丰富,总是能解答其他队员的疑惑。我还经常热心帮助同桌,是队员们学习的好帮手。

    今后,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队员们对我的期待,谢谢大家!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备注




夏园.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