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教育>责任娃风采>详细内容

责任娃风采

第19周升旗手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12: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周次

十九

日期

1.4

中队

四(3)

中队

四(3)

升旗手一

储芷萱

升旗手二

王沈骏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四(3)班的储芷萱。很荣幸能当上本周升旗手。我是个开朗乐观、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女孩。我特别喜欢阅读和绘画。小学期间我曾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此外我参加了多个英语比赛,分别荣获省级、市级二、三等奖。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是个自律且努力的女孩,我相信只有更加努力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四(3)班王沈骏,今天非常荣幸能成为本周的升旗手。

我是一名活泼开朗的男孩,喜欢有趣的编程,喜欢天马行空的画画,更喜欢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篮球不仅锻炼我的体能,更让我学会了永不言败的精神,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在学习道路上,我获得了“引力播”儿童硬笔书法“特等奖”,多次入选苏州工业园区书画大赛,还在去年获得了“希望之星”苏州市一等奖……在学习的道路上我还将继续驰骋,相信自己可以更加优秀!

谢谢大家!

 

备注



周次

第19周

日期

2021年1月4日

中队

二(4)

中队

二(4)

升旗手一

朱浩博

升旗手二

汤陆妍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二(4)中队的朱浩博,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国旗下,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和队员们的信任,让我有机会成为一名升旗手,在这神圣的一刻,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学校里,我学习认真,发言积极,能按时完成作业,学习成绩优秀。我还会帮老师领读,收发作业,监督纪律,是老师的小帮手。我也乐于帮助同学,团结友爱,同学有不懂的问题,我们会一起讨论。

课外,我还有很多的兴趣爱好,我喜欢看各种类型的书,丰富自己的知识。我也喜欢唱歌、弹吉他,下棋和做数独。在生活中,我会帮忙做家务,会垃圾分类,收集可回收物,为环保尽一份心力。

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古人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的过程中,离不开勤奋和刻苦,今后我会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不骄不躁,积极进取,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好!我是汤陆妍,来自二(4)中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这庄严的升旗台上,和大家一起进行今天的升旗仪式。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每天早晨上学前我都会认真地系好红领巾,每天放学后会仔细地清洗干净。因为我知道,红领巾来之不易。它代表红旗的一角,它更是一个时代的象征。红领巾是我们少先队员的标志,每个少先队员不仅要佩戴红领巾,而且要用自己的行为保护红领巾的荣誉,并为红领巾不断增光添彩。

今天是新一年的开始,也是新希望的开端,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今天,我们做祖国的好少年。明天,我们是祖国

建设者。

谢谢大家!

备注



110d3913ab0b420da1ccaf60014269f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