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教育>责任娃风采>详细内容

责任娃风采

第9周升旗手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14: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周次  

9  

日期  

1026  

中队  

六(3  

中队  

六(3  

升旗手一  

蔡一柠  

升旗手二  

陈道涵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蔡一柠,来自六(3)中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天被学校推荐为升旗手,我感到无比激动与自豪,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我将会迎着朝阳,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作为中队的宣传委员,我会时刻提醒队员们系好红领巾,在教室要保证桌椅整齐。每天我会提前十分钟到学校,督促队员们把作业交好,谁没交作业我都会登记下来。我认为只有好的纪律才会让有好的环境,只有在安静和有序的环境里大家才可以更安心的学习。今后,我会更加勤奋努力的学习,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争取越来越好,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六(3)中队陈道涵,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国旗下,是老师们的帮助和队员们的信任,让我有机会成为一名升旗手,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是我们中队的体育委员,我是个乐于助人的好队员,哪位队员没有及时完成任务,我总是不厌其烦地催促。每当同学们遇到不懂的问题,我就会伸出援助之手,耐心地讲解。  

我不仅工作负责,而且学习努力,成绩名列前茅。我上课认真听讲,并按时完成作业。另外,我还很喜欢读课外阅读,以丰富知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后仍需努力学习,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  

    谢谢大家!  

备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