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教育>责任娃风采>详细内容

责任娃风采

第17周升旗手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11:07:48 浏览次数: 【字体:

周次  

17  

日期  

12 23  

中队  

四(3  

中队  

四(3  

升旗手一  

张子菡  

升旗手二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队员:    

大家好!我是四( 3 )中队的张子菡。我热情开朗、自信大方、乐于助人。在班中我是英语课代表,每天都及时收发大家的英语作业。每当有同学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我都会主动帮助。我的学习成绩优秀,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我是老师的小帮手,是同学们的好伙伴。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喜欢阅读、画画、弹古筝、玩魔方等,其中我最喜欢玩魔方了,因为它让我明白了做事要有恒心和耐心,绝不能半途而废,因此我还获得了课外班魔方比赛的第一名。    

今天,我能拥有升旗手这一荣誉称号,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做一个努力向上的好学生。    

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队员: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 3 )中队的戴硕,是一个阳光自信、善良有爱的男孩。非常荣幸能被大家推选为升旗手,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    

在班级,我担任领读员,每天我都早早地来到教室,带领大家一起朗读语文书。我还担任生活委员,热心为同学们提供生活上的服务,每次饮水机没水我都第一时间帮忙解决。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喜欢阅读、唱歌、弹钢琴等等。我特别喜欢的是科技类活动,至今我已经参加过五次科技类的比赛了,都获得了一、二等奖的好成绩呢!    

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做到更棒。谢谢大家!    

备注  

   

 

 

周次  

17  

日期  

12 23  

中队  

二(4    

中队  

二(4    

升旗手一  

畅笑妍  

升旗手二  

周州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好!我是二(4)中队的畅笑妍, 我是我们中队的英语课代表。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 。我 热爱学习,每科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我热爱 朗读 在朗读中体会了很多丰富的情感。  

在学校, 我是老师的好帮手, 同学的好朋友 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相信付出 就一定会有收获! 我相信每一份友善都是积极的力量。 我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生 。  

今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 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二(4)中队的周州,我是我们中队的数学课代表。  

我是一个乖巧自信的女孩子,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阅读,在书的世界里我可以像鸟儿一样张开翅膀自在飞翔,充分享受学习的乐趣;除了阅读,我还在学习书法、中国舞和琵琶,希望能在各方面全面发展。  

在学校里,我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也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努力,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也是同学们的好玩伴。  

今后,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谢谢!  

备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