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安全活动>详细内容

安全活动

关注消防安全 共筑家校平安——娄葑实验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16: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全国消防日之际,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和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1113日,娄葑实验小学两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学校通过广播给同学们讲解了发生火灾时正确的逃生方法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梳理已有经验,提高遇事不慌张的心理应变能力。

 

   

 

 

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安全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各班老师的组织下,用袖子、手帕捂住口鼻,弯着腰,分楼道,按照事先设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达操场后,各班立即清点人数并及时上报给年级组长,再由年级组长分别报告两校区总指挥徐黎副校长和倪敏副校长。接着,年级组长姚瑶老师和孙琼老师对本次演练做了点评,提醒学生保持警惕、安全自护。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大家行动迅速、秩序井然,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师生进一步掌握了逃生的要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还为保证学校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珍爱生命,团结协作,沉着应对,远离灾害!

 

 

撰稿:孙琼  

摄影:朱颖泉、严嘉友  

审稿:何宏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