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 1
  • 2
  • 3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安全活动>详细内容

安全活动

狠抓安全工作 筑牢安全底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17: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五一”假期安全工作落实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一直以来,娄葑实验小学积极建立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严抓安全工作,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五一”长假来临之前,娄葑实验小学在校长室的带领下,构建节前安全“组合拳”,积极落实开展各项安全工作。  

安全知识,应知应会  

428日下午,娄葑实验小学分校区进行教职员工安全知识应知应会考试,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对待,仔细答题。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提升广大教职员工安全意识,促进教职员工了解各方面安全知识和技能。  

消防教育,视频直播  

429日下午330分,全师生共同观看了《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直播活动。通过直播活动中的视频观看、案例剖析、专家讲授等形式,师生们重点了解了校园、家庭、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应对方法,使全体师生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感和使命感。

  

节前安全,全面检查  

430日下午,娄葑实验小学开展假期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关注了各办公室、教室相关用电器是否关闭,水电气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各安全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杜绝一切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得到保障。  

居安思危,方能防患于未然。娄葑实验小学本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狠抓安全管理,严抓安全工作,用行动筑牢安全底线。  

   

撰稿:朱颖泉      

审核:徐黎        

照片:各年级组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